A團綠擔「❤️💚💙💛💜」團愛最高

每看一次都泪目QAQ

Workaholic:

最看不得爱拔的眼泪了

牙を剥く:

※哭瞎系列出没注意※

04年的24H

最让我心疼的其实不是读信,而是xyyj流着泪低着头却又害羞地比了个V的那个镜头

我整个人大概表情跟sho酱差不多.......

nino也是让我难过,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,不再在电视上流泪了吗


我也是挺想揍自己的

这么好的五个人

这么让人自豪的相叶雅纪

我居然错过了这么多年。


虽然晚了很多年,但还是让我说出这句话吧

能成为top真是太好了。

你们名副其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gif自制 档源微盘 04年24時間テレビ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